English

北京破获卖淫大案

高额电话费里有名堂
2000-08-16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记者今天从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获悉,一个租住宾馆,利用电话联络从事卖淫活动的团伙已被公安机关查破,涉案的7女6男已被公安机关抓获。

据介绍,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地区的某宾馆服务员发现,近日租住饭店4层几间客房的7女6男,这些天既不让打扫房间,送饭也只让放在门口,人根本看不到,但这些房间打出的电话费却高得惊人,几天功夫,已达2800元。服务员开始怀疑他们在屋内吸毒,于是就向辖区内的派出所民警报了案。当公安民警赶到宾馆进行调查时,发现7女6男中,确实有人吸毒,但这些人的真正“职业”,男的是“皮条”客,女的是“卖淫女”,高额电话费是他们每天联系“业务”所致。一个卖淫大案被破获了。

经公安机关初步审查,这7女6男均来自湖南省,女的最大25岁,最小的16岁。令人感到吃惊的是,除了16岁的女孩外,其余的6女均是6男的女朋友。他们于7月底来京后,租住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地区某宾馆,每天在房间通过114查号台,先询问出各大饭店的电话号码后,再向客房打入,以对方是否需要按摩为名进行联系。一旦联系好,卖淫女便上门服务。据交待,在京的这段时间,这7女已接待过数十位嫖客,嫖客中既有国家工作人员,也有经商的“大款”等等。目前,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